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到洪山区档案局视察汛期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1 来源:洪山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日前,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元宏到洪山区档案局(馆)检查汛期档案的安全,实地查看了区档案馆的查阅大厅、库房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当看到库房没有渗水、漏雨等情况,档案资料安全整齐地存放,档案局(馆)党员干部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按时准点、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杨元宏表示非常欣慰,称赞局(馆)党员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好典型。杨元宏强调,虽然区档案局(馆)搬到了新址,档案保管条件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大家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麻痹思想,每天要安排专人到库房巡查,除了保证馆内档案资料的安全以外,还要加强对区直单位汛期档案工作的指导、监督,确保全区档案工作安全、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