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硚口区档案局跟踪项目建档 服务汉正街改造征地拆迁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硚口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汉正街改造征地拆迁项目档案规范建档工作,7月4日,硚口区档案局局长吴晓娟、局副调研员王国斌及局业务指导科工作人员到汉正街东片土地储备项目建设指挥部,就东片拆迁项目档案规范建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了汉正街办事处及汉正街东片土地储备项目建设指挥部关于项目档案规范建档工作情况介绍后,区档案局、汉正街办事处、汉正街东片土地储备项目建设指挥部3家单位就如何做好汉正街东片拆迁项目档案进行了座谈,并就规范建档达成几点共识:一是汉正街东片土地储备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在做好征地拆迁收尾工作的同时,按照档案管理规范要求,加强对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真实记录汉正街东片拆迁工作的全过程,确保8月底前完成规范建档任务。二是汉正街办事处作为东片拆迁项目的管理部门,对东片项目档案规范建档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保证,确保汉正街东片拆迁项目档案的齐全、完整。三是区档案局对东片拆迁项目档案规范建档工作进行跟踪指导,抓好专班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保证建档质量和档案信息的再加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