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市档案局 对全市档案馆汛期安全开展全面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黄冈市档案局 作者:胡岚 阅读次数:

 近期,我省进入防汛关键时刻,黄冈市档案局高度重视全市档案安全,严密部署,对全市档案馆安全开展大检查。

 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思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档案馆汛期安全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档案局要高度重视档案馆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档案馆进行安全大检查,控制好库房温度和湿度,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实行信息安全上报制度,每天下午4:00前向市档案局报送信息,如发生重大事故立即向市档案局报告。

陈念思带领档案管理科干部到档案库房、资料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查看库房是否漏水,墙壁是否有裂痕,库房内温度湿度是否达标,档案是否有霉变;查看库房楼顶排水管和楼栋后面的沟渠是否淤积,并亲自带领党员干部清除排水管处的淤积物,疏通堵塞的排水管道。目前,市档案馆库房情况良好,温湿度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库房无漏水现象,无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