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西湖区档案局采取措施加强汛期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东西湖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今年入汛以来,东西湖区多次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防汛抗洪进入关键时期。为防患于未然,确保汛期档案安全万无一失,区档案局迅速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区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档案安全问题,对档案室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通知发出后,各单位纷纷响应,立即开展档案室安全排查工作,并实时汇报了档案安全情况,除有部分单位档案室有部位渗水情况外,其他单位档案室均安全无异常。

  针对辖区内部分单位档案室有渗水情况,区档案局局长童锦群立即向相关单位提出了对渗水处附近的档案进行转移的要求,并与副局长袁英等一道亲自对区教育局、区水务局、区房产管理局等部门(单位)档案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和指导,对后续档案安全保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截止7月6日,全区汛期档案无重大安全问题,区档案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汛情动态,了解全区档案安全情况,确保档案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