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喜报频传 连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左会娟 王文弟 阅读次数:

近日,十堰市档案局喜报频传: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直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党建先进单位、综治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这是市档案局继2015年度荣获全国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最美档案馆、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后,再次获得市级先进表彰大满贯。

 近年来,十堰档案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档案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全国特色、全省前列、区域引领”的湖北档案强市目标,认真实施市委“外修生态、内修人文”发展方略,各项工作高开高走,多点发力,超常推进,打造亮点,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档案局充分肯定,塑造了良好的机关形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