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陈慧 阅读次数:

 日前,从宜昌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和相关文件获悉,中共宜昌市档案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再次被评为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也是其2011年来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宜昌市档案局机关党总支始终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取得较好成效。一是以各项中心主题活动为动力,强化思想建设定方向。通过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及“践行新理念、建功开局年”等主题活动,切实推进思想建设有成效。二是以“宜昌记忆”服务品牌创优为抓手,全面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在档案服务中心、服务民生、精准扶贫、“三万”、在职党员进社区、“双带”文明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好成效。三是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本,不断激发队伍活力。通过坚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每人一篇调研文章,组织开展综合技能比赛,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等,激发活力、提升素质、凝聚力量。四是以机关党的建设为总引擎,带动各项创建创优结硕果。在连续获得全省档案工作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市(区)文明单位、市综合治理考核优胜单位、市直党建达标先进单位、档案达标先进单位的同时,于2015年首次获得了“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机关党建工作的带动效应与坚强保证作用正通过档案事业持续发展而显现出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