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档案存正史 兰台翰墨香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利用处 作者:刘志坚 王涛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8日,省档案局(馆)“迎新春、‘三严三实’干部职工书画展”在局()多功能厅开展。局()长黄国雄宣布展览开展,副局()李宗春主持开幕式。局()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开展仪式。

书画展由省档案局(馆)机关工会和省档案系统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书画旨在配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活跃局(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档案工作者精神风貌,发现和培养书法创作人才,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局()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和部分市县档案局干部职工交送的书画作品120余件。最终经过评委精心挑选,评选出参展作品61幅,参展作品笔法自然、圆润含蓄,活泼飘逸,绘画作品清丽华美,充分展示了档案系统书法爱好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功底。其中11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是省档案局(馆)群众性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春节期间,省档案系统书协还将组织开展局()机关现场创作送春联和送文化、送春联下乡等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