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参加利用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利用处 作者:刘志坚 吴华 阅读次数:

11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雄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利用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活动,与支部党员干部一道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交心谈心

会上,支部书记刘文彦带头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以事务性工作代替党性修养,服务意识不强,安于现状”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自己“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廉政风险考虑的少”的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干部开展了推心置腹、坦诚直率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聚焦“严与实”的发言中,大家不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也不虚晃绕弯,直点要害不留情面

黄国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利用处在干事创业上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成绩斐然,可圈可点,处室文化气息浓厚,文化成果丰硕,是局(馆)乃至省委、省政府的形象窗口。黄国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的质量很高,是一次谋划工作的会、增进了解的会、促进团结的会。黄国雄强调,一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始终把握正确方向,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把讲政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二要更加重视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当做第一责任,严查严防严控廉政“风险点”;三要做到“三严三实”永远在路上,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明确方向、筑牢基础,做长期坚守的准备。

局(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也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点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