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山东举行重要电子档案数据备份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26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18日,山东省档案局副局长王宪东一行7人来鄂开展重要电子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湖北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吴绪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宪东副局长一行。

今年是双方建立电子档案数据互为异地备份关系后,山东第二次向我省移交重要电子档案备份数据。交接仪式上,吴绪成副局长和王宪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异地备份合作中的努力和成效,并代表双方进行了数据交接。交接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将备份数据送入湖北省档案馆防磁库内存放,履行相应手续后,贴上了封条。

王宪东一行还就档案数字化、电子档案备份管理、数字档案馆(室)建设等工作与湖北省档案局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参观了湖北省档案馆档案保护与修复技术实验室、数字化加工场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