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黄国雄局(馆)长到湖北师范学院调研汉冶萍公司档案编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利用处、省档案学会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一行来到湖北师范学院,就联合开展2016年汉冶萍公司档案编研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省档案局、省档案学会、黄石市档案局、汉冶萍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国雄指出,开展汉冶萍公司研究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特别是总结其兴衰成败的经验教训,可以为当今国企改革提供有益借鉴。黄国雄就2016年双方编研工作的原则、步骤、重点、目标等提出了建议,并表示省档案局将全力支持该项工作。双方还就2016年汉冶萍档案编研工作及举办汉冶萍国际学术论坛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