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档案区域保护中心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馆室处 阅读次数:

2016224省档案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档案区域保护中心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武汉大学周耀林教授、涂上飙馆长,湖北大学覃兆刿、王艳明教授,武汉市档案局副巡视员刘芳应邀参加会议,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围绕国家重点档案区域保护中心职责定位、建设标准及评估办法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就争取国家档案局在我省设立国家重点档案区域保护中心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吴局长介绍了国家重点档案区域保护中心建设有关情况,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区域保护中心及我省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储备库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省档案科技咨询中心和档案保护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局(馆)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局长讲话

武汉大学周耀林教授发言

湖北大学覃兆刿教授发言

武汉市档案局副巡视员刘芳发言

 

湖北大学王艳明教授发言

 

武汉大学档案馆涂上飙馆长发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