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尹达出席十堰市“创新转型—十堰档案事业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省档案学会、十堰市档案学会 阅读次数:

226,十堰市档案系统“创新转型—十堰档案事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十堰市档案局召开,省档案局副局长尹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档案学会、省档案局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尹达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十二五”时期,十堰市抢抓机遇,争创一流,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十堰档案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拓宽视野,明晰思路,紧紧围绕“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理论探索,为“十三五”档案事业创新和转型发展奠定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省档案局同志围绕省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作《“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辅导报告。报告指出要正确认识规划的重要性,增强“四种意识”:一是要充分认识我省档案事业的发展成就,增强自信意识;二是要正确看待“十三五”我省档案事业发展的阶段特征,增强危机意识;三是要准确理解“十三五”我省档案事业的发展目标,增强争先意识;四是要全面把握我省档案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增强担当意识。十堰市档案局局长欧阳立作《以创新引领“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辅导报告,他提出,创新为“十二五”档案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实现了十堰市档案事业大发展、大转型、大提质。展望“十三五”,应主动适应时代要求,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视野、创新的举措推进“十三五”取得更大的辉煌。会议对“十二五”期间优秀档案学术论文进行表彰,房县、张湾区2个县(市、区)档案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十堰市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档案学会会员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