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财政厅副厅长何大春到省档案局(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14 阅读次数:

310日,省财政厅副厅长何大春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在局(馆)长黄国雄陪同下,前来我局(馆)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何大春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新馆建设、汉冶萍档案抢救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省档案馆特藏库、报刊库、名人库、修裱室、仿真件制作室,详细了解了省档案馆馆藏和业务工作流程,饶有兴致地参观鉴赏了民国时期的珍贵报刊和著名作家碧野的书信材料,并到阅档大厅与查阅档案的读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征求意见。

何大春一行对我馆卓有成效地开展包括汉冶萍档案在内的珍贵档案抢救保护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湖北省档案事业的支持力度。局副巡视员康凌云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