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落实“三抓一促”加强学习引导 明确目标责任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人事教育处 阅读次数:

近日,人教处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2016年工作要点》,并结合人教处2016年目标任务开展讨论。这次支部学习既是贯彻“三抓一促”活动以学为先的具体行动,也是助推2016年度本处目标管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的有力举措,同时,也为“两学一做”教育的开展在支部内奠定了思想基础。

学习中边学边议气氛活跃,大家就年度工作目标的落实充分发表了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归纳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干部选拔任用及干部考核工作。二是要掌握政策规定,熟知干部人事制度和干部队伍现状。三是要严格执行纪律,工作中严守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四是要勤奋努力工作,任劳任怨,关心干部成长进步。五是要精诚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干部人事工作,争创优秀党支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