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尹达一行赴湖南省档案局考察艺术名家档案收集保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保管利用处 阅读次数:

38日至9日,省档案局副局长尹达与省文联秘书长彭华、省书协秘书长李劲松等一行7人赴湖南省档案局考察艺术名家档案收集保管工作。在湖南省档案局长胡振荣、副局长薛冬英陪同下,尹达副局长一行与湖南省档案局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湖南知名文艺家档案专馆”建设情况介绍,并就艺术名家档案收集保管工作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上,彭华秘书长、李劲松秘书长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省档案局开展艺术名家档案收集工作;考察组其他成员表示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做好这项工作。考察组还参观了湖南知名文艺家档案专馆、公务礼品库、特藏库,考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