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举办 全省“读档”微信内容编创和推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电子处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省档案局举办了全省“读档”微信内容编创和推送培训会,来自市、州档案局分管领导、联络员和省档案局编创专班共56人参加了培训会,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出席了会议。会上,“读档”专班总编王平讲授了档案微信平台特点,微信内容推送基本原则、写作具体要求,以及市县档案资源开发等内容;十堰市档案局副局长刑杰介绍了微信平台建设上的一些先进经验。最后,吴绪成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微信内容编创和推送讲了几点要求,并重申了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

  吴绪成在讲话中指出,局领导非常重视“读档”微信平台建设,决定以4月6日“中三角”档案编研高级研讨班开班为节点,正式开通,要求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细化分工,确保高质量开通。吴绪成强调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稿源建设,保证微信平台建设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坚持正确导向,把好政治关,增加正能量;三是要建立考核评价激励机制;四是要讲好档案背后的故事;五是要大规模培养年轻骨干,为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布置,调动资源,加大投入,认真落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