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导规程》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电子处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湖北省档案局邀请来自部分在鄂高校、市、州、县档案部门专家,对由省档案局组织制订的《湖北省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导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进行了评审。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会见评审组成员,对专家们严谨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咨询讨论及综合评议,一致同意《规程》通过评审。评审组专家认为:《规程》编制符合规范性文件制定的一般规则,明确了数字档案馆建设的基本目标,详细阐述了数字档案馆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系统建设、数字档案资源建设、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及项目管理的具体内容,提出了数字档案馆建设基本配置要求。《规程》符合当前数字档案馆建设的发展方向,具有前瞻性、先进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是对全省各级综合档案馆开展数字档案馆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建议尽快组织实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