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一行检查指导“三万”活动及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局机关党委、驻村工作队 阅读次数:



4月13日至14日,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和机关党委、馆室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局驻点村三桥村检查指导第六轮“三万”活动及精准扶贫工作。

4月13日下午,吴绪成一行重点检查了工作队的基础工作及扶持产业的推进工作。下午刚到三桥村,吴绪成就对贫困户的扶贫档案进行逐一仔细查看。期间不时针对档案中的信息询问工作队员,并详细记录。他提出,扶贫档案要体现“精准”二字,要真实、齐全、清楚、“留痕”;驻村工作队员要对贫困户的档案了然于胸,有针对性地帮助贫困户。他指出,工作队要加强汇报、外联和宣传工作。要明确实行“一户一档”,做到将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他强调,“三万”活动和精准扶贫基础工作要做扎实,尤其是作为省档案局工作队员,要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

14日上午,吴绪成专门召开由工作队、镇政府、村“两委”代表参加的扶贫项目推进协调会。在听取工作队队长、驻点村支部书记关于散养鸡和药菊种植两个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介绍后,吴绪成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遵循“有进度、有效果、群众有获得感、可考核”的原则,将产业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贫困户在产业扶贫项目中增加收入,能发展、可致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