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局(馆)召开治庸问责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9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上午,湖北省档案局(馆)召开治庸问责动员大会。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副局(馆)长吴绪成主持会议,副局(馆)长李宗春、尹达及局(馆)全体干部职工和档案推广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

 黄国雄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要有良好的“精神头”、“干劲范”和“品味档”;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突破,突出特色、形成湖北档案品牌,以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承诺践诺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在全局上下形成“热爱学习、思索钻研、直面问题和倾情服务”四种良好风气;四是要进一步推进治庸问责。坚持反腐倡廉和治庸问责两手抓两手硬,重点整治“慵、懒、散、软、拖”现象,落实项目清单制度,坚持动真碰硬;五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要正确认识和履行主体责任,敢于抹开面子,勇于担当,切实抓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如实填报好个人重大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业务处室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省档案局(馆)机关治庸问责办法(试行)》,通报了局(馆)机关明察暗访情况和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对省档案局2015年9月至2016年2月的财务审查意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