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系统书协荣获2016年新春“万名书家写万福送万家”下基层公益惠民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科技处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会上表彰了全省书法公益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湖北省档案系统书协荣获“2016年新春‘万名书家写万福送万家’下基层公益惠民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省档案系统书协副秘书长刘剑同志被省书协表彰为“2015年湖北省优秀书法志愿者”。

近年来,省档案系统书协积极响应省书协的号召,在省档案局正确领导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下基层公益惠民活动,收到了较好反响。下一步,省档案系统书协将继续秉承“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原则,紧扣档案文化实际,为人民创作,让书法接地气、入民心,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于人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