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人事教育处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副局长、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绪成带领30余名机关干部前往湖北省老年大学,参观由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

 通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览,使大家明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的国家安全“五大要素”及“外部安全与内部安全、国土安全与国民安全、自身安全与共同安全、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发展问题与安全问题”的国家安全“五对关系”,进而增强了局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