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湖北省档案局(馆)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馆)长吴绪成、尹达及局(馆)相关处室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馆)长李宗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精神,并就局(馆)贯彻全省《党委(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作了解读。

 黄国雄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做好局(馆)意识形态工作,是局(馆)党组的重要政治责任。

 黄国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重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努力开创局(馆)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局(馆)系统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在局(馆)杂志刊物、网站管理、编研出版、展览陈列、微信推送、对外宣传等方面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党管原则和正确舆论导向原则,弘扬正能量,多出好作品;三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局(馆)党员干部要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和言论作斗争,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坚决捍卫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和能力上担当起应有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明责、确责、履责、问责等关键环节,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体系和落实责任制的管理机制。


黄国雄局(馆)长作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