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寄语中青年干部技能培训班:多思考 多积累 多动笔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老干处 作者:王雯雯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上午,省档案局中青年干部技能培训班迎来了第6次授课。目前,培训班已进入分小组实践学习阶段,总体课程过半,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非常重视办班成效,每节课都到各小组给学员加油鼓劲。

 公文写作组授课完毕后,黄国雄深入课堂与学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听取学员交流发言。黄国雄对学员参加培训班一个月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一是多思考。“学而不思则罔”,要学懂、学透、学通,入耳、入脑、入心,只有思考才能将所学的消化吸收,才能少犯错、不犯错;二是多积累。要多方面积累,学做有心人,对感兴趣的和不感兴趣的、专业的和非专业的知识都要积累,既要“记脑子”,也要“记本子”;三是多动笔。“实践出真知”,要抓住一切机会多动笔、反复练习,持之以恒练习,才能将所学所思化为实实在在的技能,才能提高个人写作水平,更好地为湖北档案事业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