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2016年省委党校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到省档案局(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人教处 作者:鲁旭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省委党校春季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60余名学员,在组织员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省档案局(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省档案馆特藏库馆藏精品档案、省档案数字化基地、档案修复与保护技术实验室以及“光荣与梦想”黄石建市65周年转型发展成就展,在局(馆)接待利用大厅现场体验了“档案信息查询系统”,并适时作了现场教学互动。

 2014年局(馆)与省委党校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以来,省委党校每年春、秋两季四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来局(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已形成常态。现场教学旨在全面培养全省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档案意识,充分了解档案管理和档案利用工作特殊性,促进档案工作在党委、政府决策中的资政、信用体系建设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助推全省档案工作创新发展。


        学员们参观档案修裱

       学员们参观馆藏珍品档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