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管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人教处 阅读次数:

 4月28日,省档案局(馆)召开履职尽责管理动员会,对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开展履职尽责管理工作进行部署。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吴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馆)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吴绪成指出,对处级干部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建立年度工作项目清单,实施履职尽责管理,是着眼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督促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局(馆)干部队伍建设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吴绪成强调,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实施履职尽责管理的重大意义,通过履职尽责管理,做到认真履职、规范履职、廉洁履职;要明确本职责任,加大对职责工作的谋划,提高工作目标的完成质效;要强化平时考核,落细落小;要通过履职尽责管理,促进处级干部“清廉为官、事业有为”。

 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具体讲解了《省档案局(馆)处级干部及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