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园博园

发布时间:2016-05-03 来源:老干处 作者:王雯雯 阅读次数:

4月29日,省档案局组织离退休干部畅游武汉园博园。武汉园博园是建立在垃圾场之上的美丽城市花园,主题为“生态园博,绿色生活”。除原来的东西湖区金口垃圾填埋场外,还包括了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区域西段。无论从主题还是园林建筑,都吸引着前来参观的离退休干部们。他们一直十分关心湖北的变化,关注武汉的发展。

微风中散发着青草的气息,阳光很灿烂却并不炽热。鹤发童颜的老干部们精神抖擞,游“西湖”,逛“楚水”;赏“英格兰风情”,品“法兰西味道”,一路走来大家对艺术家们以假乱真、巧夺天工的手艺赞叹不已。让大家最为流连忘返的是长江文明馆,该馆除集中展示藏羌文化、巴蜀文化、荆楚文化和吴越文化之外,还重点展示了长江自然生态。参观园博园,使得这些在江城工作生活的老干部们倍感亲切。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对老干部工作重视与支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