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吴琦一行调研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法宣处 阅读次数:

5月16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吴琦、省监察厅副厅长黎虹一行到花山基地调研由省档案局协助承办的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相关工作。

 吴琦听取了布展公司工作人员对于展板内容设计的介绍,认真细致观看了整个展览的布展情况,同时针对第一部分历史沿革、第二部分辉煌历程、第三部分铁军建设等展板内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在参观完展览后,吴琦对于纪委宣传部与省档案局前期布展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五月顺利开展。


    由省档案局协助承办的《湖北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主体基本完工。图为序厅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吴琦(左二)、省监察厅副厅长黎虹(左三)在电子设备前察看历史沿革资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