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读档”微信编创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电子处 作者:牛渭涛 阅读次数:

 5月19日,省档案局召开“读档”微信编创人员座谈会,会议总结了“读档”微信平台运行一个多月来的情况,围绕如何更好的建设微信平台进行了交流。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吴绪成主持会议。

  黄国雄指出,“读档”微信平台的创立和发展是湖北档案事业的一项创新,它是传统档案文化在新媒体领域传播的一种尝试;其组织形式也是一种创新, 现有编创人员来自局(馆)各处室,实现了资源最优化配置,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干事创业精神,把微信这种新媒体平台办得很有影响力。黄国雄强调,编创人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净化网  络空间,传播正能量;微信作品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在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弘扬“工匠”精神,精心打磨;全局上下要全力支持“读档”微信平台建设发展,完善考核奖励机制,保持“读档”微信平台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吴绪成就选题的重要性、文字的准确性、标点的规范性提出要求。

  会上电子处相关人员介绍了“读档”微信平台上线一个多月的运行情况。“读档”微信平台主编就编创人员投稿情况进行了说明。编创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全体微信编创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档案局召开“读档”微信编创人员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