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档案科研立项又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科技处 作者:张军君 阅读次数:

经过专家审议评定,日前,国家档案局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档案局科技项目立项计划》,湖北申报的四项科研课题通过了立项计划。这四项课题分别是:“档案库房环境安全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2016—B—11)、“档案馆衍生品跨界合作开发策略研究”(2016—R—15)、“国土规划档案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平台建设研究”(2016—X—30)、“民生档案建设‘STOF模型’及其实现路径研究”(2016—X—51)。这些通过立项的课题均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针对性,根据当前档案工作实际和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紧围绕档案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档案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近几年,在国家档案局的坚强有力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湖北在档案领域的科研工作始终保持了强劲势头。档案科研立项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研究成果质量过硬,档案科研地位不断攀升,正努力向档案科技强省迈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