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省直机关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电子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工作,切实加强省直机关电子文件管理, 6月8日上午,省档案局召开省直机关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推进工作座谈会,省直24家单位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局长吴绪成对下一步开展机关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工作进行了动员,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会看望了参会人员并作了重要讲话。

 黄国雄指出,推进省直机关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工作,是体现档案部门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共享发展、开放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打通完善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功能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是推进“互联网+档案”行动的重要基础建设。黄国雄强调,上级机关对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管理有要求,基层单位对该项工作也有实践、有基础,要求参会的省直单位要切实推进、作出表率。黄国雄要求,省档案局相关处室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沟通,加强服务和督导。

 会上,电子档案管理处还对近期出台的《湖北省省直机关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管理规范》(试行)进行了解读。



             省档案局召开省直机关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推进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