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检查档案库房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保管处 作者:吕焰华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8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副局长李宗春率领行保处、保管处相关人员到省档案馆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黄国雄深入档案库房,重点检查了库区消防管道和供水供电情况,强调夏季是用电高峰期,要防止出现用电超负荷、电线发热及消防阀门坏死等情况发生。黄国雄还到各库房实地查看了解档案保管情况,要求对8楼库房存放的中南大区积存档案列于明年档案整理计划。他对坚守库房岗位的保管处同志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明确责任、严守岗位,确保档案库房的绝对安全。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左三)省档案馆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左一)省档案馆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