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举办“支部主题党日”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保管处 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6月12日,省档案局(馆)举办“支部主题党日”观摩会,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为与会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李宗春副局长主持。

  黄国雄详细阐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他指出,理想信念既是一个老话题,又是一个新话题,既是人生最大的课题,又是党员干部的根本课题,既是广大党员的精神之源,又是干事创业的力量之源。

  黄国雄强调,坚定理想信念不在于怎么说,更在于怎么做。要从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践行理想信念,提升业绩,实现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入手,将理想信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活动中,保管处的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与会的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吴绪成、尹达,副巡视员康凌云及局(馆)全体党员参加观摩会。



                       省档案局(馆)举办“支部主题党日”观摩会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讲党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