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调研谷城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7 阅读次数:

6月24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到谷城县调研档案馆建设、地方方言建档、精准扶贫建档、电子档案等工作。襄阳市档案局局长文廷全、副局长姚景灿,谷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克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曾海、副县长刘文博等陪同调研。

黄国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谷城经济开发区三岔路社区、城关镇格垒嘴村、五山镇堰河村、石花镇小坦山村等村级精准扶贫建档、新农村建设档案以及县档案馆和新馆选址工作,并参观了谷城县任勇波个人收藏馆。

黄国雄对谷城的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谷城县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地方方言建档工作积极开展,围绕中心开展精准扶贫建档工作取得很好成效。黄国雄强调,谷城小坦山村的档案室是全省村级档案室标准最高、工作做的最好的档案室之一,村支书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很高,档案为村级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很大。任勇波个人收藏馆藏品门类之多,数量之巨,省内罕见。他希望谷城县档案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黄国雄察看谷城县新馆馆址及设计图

                 黄国雄在石花镇小坦山村调研新农村建设档案

                  黄国雄参观谷城“民间收藏家”任勇波个人收藏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