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办公室 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省档案局(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对3个先进党支部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出席并讲话,副局(馆)长吴绪成主持会议。局(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档案科技推广中心、档案技术咨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国雄代表局(馆)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局(馆)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黄国雄指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隆重纪念党的生日,目的就是动员广大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黄国雄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重心向下、向基层延伸,坚持做好打基础管长远的党建工作,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知行合一中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化党纪党规教育,严格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规范自身言行,使全局党员干部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率先、升级、进位、奠基”总体目标,坚持档案姓党、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深化改革,为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局(馆)长李宗春宣读了《关于表彰局(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会议还邀请了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南中为全体局(馆)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风险岗辅导报告,并对档案实用技能大比武12名优胜者、中青年档案干部培训班7名优秀教员和2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档案局(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南中为全体局(馆)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风险岗辅导报告

                会议对3个先进党支部和2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