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建党95周年纪念日 省委原书记蒋祝平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利用处 法宣处 作者:唐纪宁 潘峰 阅读次数:

 今天是建党95周年纪念日,湖北省委原书记蒋祝平专程前往省档案局(馆),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省档案局(馆)局(馆)长黄国雄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展览相关情况。

  本次展览汇集了清末民初到当代73位国内知名书画家的120幅精品力作,其中大部分是省档案局(馆)近期的征集成果。

  蒋祝平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整个展览,对省档案局(馆)为展览筹备和展出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展览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风格鲜明、格调高雅、技法独特,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不仅展现了书画艺术魅力,也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举办这次高水平、高规格的书画作品展意义重大。省档案局(馆)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 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使档案工作方式由“被动接收”变为“主动征集”,将档案工作范围由机关档案扩大到书画艺术档案领域,是一个历史性的跨越,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创举。

  参观展览结束后,蒋祝平现场挥毫,留赠墨宝。



             湖北省委原书记蒋祝平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湖北省委原书记蒋祝平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