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召开中青年干部档案实用 技能培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7月5日上午,省档案局召开中青年干部档案实用技能培训总结大会,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李宗春副局长主持。

 黄国雄从因人施教、案例教学、动手能力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档案实用技能培训的三个特点。他指出,通过培训,中青年干部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动手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培训班也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好评。黄国雄对局中青年干部今后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一是要在继续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只有结业、没有毕业;二是要在以用立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结合本职工作、局馆中心工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以致用;三是要在加强跟踪管理上下功夫。注重识别人才、培养人才,有计划地选派优秀人才到高校、到基层学习锻炼,提升能力素质。黄国雄还要求,局机关党委要精心安排,认真筹备,积极组队参加今年十月份举行的全省技能大比武活动。

 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马尚云、授课教员及局(馆)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总结大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对为期3个月档案实用技能培训做了总结,档案技能大比武优胜者王尹芹、优秀学员王新刚、优秀教员袁作军分别就学习和教学做了体会发言。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省档案局召开中青年干部档案实用技能培训总结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