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认真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人教处 作者:王新刚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省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省档案局(馆)党组迅速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情况及时反馈,并制定学习贯彻的工作方案。在此基础上,7月4日上午和7月5日下午,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馆)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地回顾了建党95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一重要讲话,是新时期的共产党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日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各党支部要安排时间组织对讲话进行专门学习。要充分利用档案信息网、《读档》微信公众号、《档案记忆》杂志和宣传栏等宣传平台,组织多种形式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档案工作实际抓好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在弘扬优秀档案文化,建立档案文化自信,推进档案事业发展方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避免“两张皮”现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