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急赴罗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馆室处 作者:舒欣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急赴罗田县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安全及防汛工作。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斌,市委副秘书长白家松,市档案局局长陈念思,罗田县委书记汪柏坤、县长詹红运等陪同检查。

 黄国雄一行实地查看了罗田县档案馆渍水情况,重点查看了档案库房安全情况,向罗田县和档案馆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罗田的雨情、灾情和档案馆受灾情况,对档案防汛抢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国雄来到罗田县档案馆新馆实地检查了新馆建设情况,要求罗田县加快新馆建设进度,充分做好搬迁准备工作,尽快启用新馆,改善档案保管条件。

入汛以来,我省多次出现大范围的强暴雨天气,多地出现重大险情,防汛形势严峻。6日,省档案局向全省发布紧急通知,即日起实行档案安全每日报告制度,并要求全省档案馆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有情况要及时报告省档案局,确保档案安全渡汛。6日下午,省档案局领导兵分四路迅速奔赴受灾严重的武汉、荆州、黄冈等地检查档案馆防汛安全工作情况,确保档案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