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到黄州区档案馆检查渍水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黄州区档案局 作者:樊淇文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4人到黄州区档案馆,查看灾后渍水档案情况。

马尚云先后逐一查看了黄冈市黄州区档案馆馆库、阅览室,详细询问了应急防护预案制定、落实温湿度监控、汛期值班及外墙防水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档案开发利用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马尚云对黄州区档案局防汛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档案安全无小事,各级领导和全体档案工作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档案安全的重要性,要科学制定应急预案预案,认真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档案安全日报制度,确保馆藏档案资料的安全。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右二)到黄州区档案馆检查渍水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