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斌 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 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利用处 法宣处 作者:唐纪宁 潘峰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斌前往省档案局(馆)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省档案局(馆)副巡视员康凌云陪同观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省档案局(馆)近期征集和以往馆藏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共120幅。展览自6月底开展以来,市民参观踊跃,好评如潮。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参观,赵斌一边兴致勃勃的欣赏书画作品,一边认真听取省档案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展出作品称赞不已,尤其对谭延闿、陈义经、王遐举、娄师白、周韶华等大师的力作赞不绝口,还饶有兴致地与在场人员分享书画界的轶闻趣事。观展过程中,他多次与展厅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展览布展、书画装裱、进馆保存等方面的情况,对省档案局(馆)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指出,这次书画展名家众多、精品辈出、非常值得一看。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举办这次书画展意义重大,不仅传播了中国书画艺术,彰显了传统文化底蕴,也突显了档案馆的社会公益性,发挥了档案馆的社会服务功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展览。

  参观结束后,赵斌对省档案局(馆)在馆藏资源建设、档案数字化、档案查询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表示以后若举办类似展览,也将前来参观。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斌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斌参观书画展,现场挥毫留墨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