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带队开展省档案馆汛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行保处 作者:王立新 阅读次数:

  7月6日上午,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带领行保处、保管处相关人员到省档案库房开展汛期安全检查。马尚云冒雨查看了展厅平台、档案库房楼顶防水情况及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详细询问了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

  在展厅平台,马尚云和行保处工作人员一起对平台上堆积的树叶进行了清理,疏通了下水管道,使平台上积水及时排出,消除了安全隐患。

  马尚云强调,目前正是汛期,雨水多、温度高、湿度大,当前要着重做好防汛工作,安排好防汛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安防管理人员要做好安全巡查,定期对消防系统进行检查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备运转正常,在险情发生时及时发挥作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库房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档案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能及时、正确处理各种险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