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英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英山县档案局 作者:田忠钰 阅读次数:

 7月7日,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到英山县检查指导档案馆汛期安全和方言建档工作。黄冈市委常委陈继平、市档案局局长陈念思、县委书记陈武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志珍陪同检查。

  黄国雄指出,英山县遭遇连续暴雨袭击,受灾严重,但是档案安全却得到了有效保证,这充分体现了英山县委、县政府对档案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继续加强预警预报,及时排查档案馆安全隐患,做好县直单位、各乡镇和各行政村的档案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英山县各级各类档案安全度汛。黄国雄表示,英山县档案馆新馆是国家投资的中西部地区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之一,英山县委、县政府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快工作进度,把档案馆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在仔细查看了英山县方言建档工作成果后,黄国雄对英山县方言建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英山县在方言建档工作上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突出亮点,为英山人民留下一笔宝贵财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