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深入团风县检查指导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团风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省档案局局长黄国雄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团风县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安全工作。黄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市委副秘书长白家松,市档案局局长陈念思,团风县委书记刘应文,县长李玲,县委常委、副县长骆明正等领导陪同检查。

 黄国雄一行实地查看了团风县档案馆新馆建设和库房档案存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黄国雄详细询问了团风受灾抗灾、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方言建档、数字档案馆建设等情况,他对团风为确保汛期馆藏档案安全、提前迁入新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团风县档案局一班人敬业精神强,创新意识浓,工作有特色;他要求,团风县要逐步完善档案馆功能建设,积极开展村级档案试点县和数字档案馆创建工作,不断创出亮点和品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