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三抓一促”活动暨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推进会精神,省档案局(馆)召开“三抓一促”活动暨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工作推进会。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黄国雄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副局(馆)长马尚云主持。

  黄国雄对局(馆)上半年“三抓一促”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认为局(馆)“三抓一促”活动学习抓得紧、作风抓得严、党建抓得实,较好地推动了全省档案事业科学发展。黄国雄就下半年局(馆)“三抓一促”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水平。要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档案事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二是搞好三个有机结合。要将“三抓一促”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管党治党、履行主体责任紧密结合、与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特点。要做实党员示范岗、党员绿化责任区、党员承诺践诺,形成品牌特色;四是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核心作用。

  副局(馆)长吴绪成、副巡视员康凌云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示范岗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副处长赵耿就支部如何创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传达了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推进会精神,李慧学、董晓明分别代表示范岗的党员和绿化保洁责任区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馆)领导现场为档案利用接待岗的3名党员举行了党徽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