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到监利检查指导汛期档案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监利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日前,湖北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在荆州市档案局局长王佑春陪同下,到监利县档案局调研指导汛期安全工作。

  李宗春一行实地查看了监利县档案馆档案保管情况,详细了解了汛期雨情、墙体渗水漏雨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监利县档案局局长何新春关于办公楼和档案库房暴雨受损情况以及采取相应措施的汇报。

  李宗春强调,加强汛期安全是当前头等大事,必须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确保人身安全、确保档案安全。要强化内部管理,坚持进出馆库登记制度,切实做好值班工作;要增加基础设施,完善设施设备;要健全应急预案,确保管理措施到位,保障安全渡汛,不出安全事故。

  李宗春还就监利县方言建档、湖泊建档、档案数字化建设、新馆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