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利用处 作者:唐纪宁 王琼瑶 阅读次数:

 7月14日,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分别前往湖北省档案局(馆)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省档案局(馆)局(馆)长黄国雄、副局(馆)长马尚云陪同参观。

  李佑才、孔祥恩分别观看了两个展厅的120幅书画作品,认真听取了省档案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当工作人员介绍到周震麟、太虚大师、陈义经、张振铎、娄师白等名家的力作时,李佑才表现出浓厚兴趣,在作品前长时间驻足观看,并与在场人员亲切交流。孔祥恩对作品中展现出的高超技艺和厚实功力称赞不已,随后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档案特藏库,了解珍品档案保管情况。

  李佑才指出,这次书画展规模大、质量优、氛围浓,大批书画名家以笔墨丹青书写情怀、描绘生活,不仅弘扬了传统书画艺术,更展现了荆楚地域独特的文化魅力。省档案馆将馆藏及征集的名家精品,以举办展览的形式,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体现了包容开放的时代精神,不仅深受公众欢迎,更有利于档案事业的创新发展 。

  参观结束后,李佑才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观展情况,查看了观众留言簿,并对本次书画展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参观开卷有益·湖北省档案馆典藏书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