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解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档案局(馆)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舒艾香教授做辅导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舒艾香教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一是深邃的历史感。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实现“三次飞跃”、揭示历史规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深刻的现实感。重点阐述了我们党面临长期艰巨的历史任务、怎样应对和解决“四个重大”问题等内容;三是深远的未来感。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是深入的创新感。深入阐明了“初心”含义、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的提出,中国方案对世界社会制度的参考等方面。

  下一步,局(馆)党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会议由副局(馆)长马尚云主持,局(馆)长黄国雄、副局(馆)长吴绪成、李宗春,副巡视员康凌云及局(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