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喜获第十届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竞速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馆室处 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8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湖北省第十届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湖北省档案局(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京兰带领20余名机关干部全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分为竞速组的比赛和普通组健步走,竞速组和普通组路线分别全长4.3公里、2.2公里。由王海吉、吴华、王建平、刘文、汤群5人组成的省档案局(馆)竞速组,凭着顽强拼搏的斗志,奋勇争先、不畏严寒,全力跑完了4.3公里的竞速里程,以第12名的好成绩获得竞速组二等奖,为局(馆)争得了荣誉。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局(馆)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意志品格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添新业绩。


省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左七)、副秘书长刘仲初(左九)与省档案局(馆)机关干部亲切合影


省档案局(馆)竞速组喜获二等奖


省档案局(馆)竞速组成员


局(馆)干部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