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参观湖北省大型湖泊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利用处 阅读次数:

  近日,北京市南水北调办、湖北省湖泊局及湖北省南水北调办有关领导一行十余人专程到省档案馆参观“千湖之省 碧水长流”湖北省大型湖泊图片展。省档案局(馆)副局(馆)长吴绪成陪同参观。

  北京市南水北调办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整个展览,高度评价了70余幅湖泊摄影作品的艺术观赏性,充分肯定了湖泊展的举办在唤起公众“知湖、爱湖、护湖”意识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热烈交流,尤其对展出的“1862年鄂省全图”、湖北省测绘局绘制的“2016年湖北省湖泊图”以及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丹江口水库等相关图片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通过展览领略了千湖之省的湖泊之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