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法宣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法宣处 作者:黄敏 阅读次数:

  近日,法宣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民主评议。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宗春参加并点评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罗忆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和“三抓一促”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查摆了个人在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工作作风、遵守党纪等方面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党员自我评议后,大家互相之间开诚布公地谈看法,真心实意地提建议。各党员踊跃发言,会议氛围真诚而热烈。

  民主评议后,李宗春副局长点评并总结了会议。他说,法宣处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足、评议氛围浓、问题找得准、根源挖掘深、改进措施实、努力方向明、会议效果好,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良好效果。他指出,要积极整改提出的各项问题,要在“四个明确”上下工夫,即,进一步明确问题导向、明确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虚心听取他人意见,扎扎实实落实整改。他强调,要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在三个方面努力。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字当头,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组织生活、强化“四个意识”、强化“党员身份”。三是强化作风,勇于担当。各党员干部要“愿担当、善担当、常担当”,积极主动担当责任,团结协作推进工作。罗忆同志代表法宣处支部表态,将认真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改进各项工作,带领支部党员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